首页 > 供应链商业生态圈>经典案例 Cases
供应链商业生态圈
经典案例 Cases

水路转铁路时效优化案例
 
      供应链时效优化——某国际化工知名企业从上海通过海运发运到德国的产品,原采用海运运输周期为35天左右。 2017年12月,通过我司优化设定的中欧国际班列公铁联运,整个运输周期仅用时16天即安全、顺利送达德国路德维希港,全程单趟运期优化20天左右。
 




公路转水路成本优化案例

 
       供应链成本优化——贵州某知名化工企业,前期从贵州全部采用槽车公路运输至江、浙、沪区域。2014年7月通过我司优化设定 为罐式集装箱陆路运输及水陆联合运输,我司在上海某知名罐箱公司租用罐式集装箱200多只,专项用于其三氯乙烯及四氯乙烯产 品 的公路及水路运输。优化结果为:
a、客户急需用的产品转换为ISO TANK公路运输,提高了整个运输过程的安全性及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b、客户非急需的产品充分依托长江水运成本优势采取水陆联合罐式集装箱运输,为客户降低运输成本约40%。
 




公路转铁海联运成本优化案例
 
      供应链成本优化—为帮助客户进一步优化物流成本,力所能及协助提升产品市场竞争优势,诺百世供应链管 理(重庆)有限公司通过铁路局协调申请,与及“中新南向通道”核心承载企业共同协作,为某国际化工知名企业 的温控产品设定了“公-铁-海”多式联运成本优化可行性运营方案。该方案获得了企业相关部门及领导的高度认可后,于2019.3.7日开始了由重庆工厂提货出发,通过中新南向通道到广东的温控货“公铁海”首发试运行正式启动, 在温度、时效、安全、成本优化等方面运行测试非常成功,并得到高度肯定。该方案突破了温控货仅仅依靠公路运 输的局限性,为全面推动温控包装货、散水货多式联运到广东、福建及出口东南亚奠定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