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公司简介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诺百世成立于2009年10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通过并购发展为今天的“诺百世供应链管理(重庆)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公路、铁路、水路及公铁联运的运输模式,重点服务于化学、军用、医药行业领域的运输公司。为重庆市乃至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运输服务保障。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全国兄弟及关联企业15家,拥有员工200多名、商用货车107台、罐式集装箱8只,办公楼达1800平米、园区30亩。

       公司本着“持续优化、风控至上”的原则,致力于供应链的优化,通过陆路、海路、航天等各路的优化,提高安全性,降低成本。具体案例有BASF中欧铁路运输代表案例、蓝天化工运输代表案例等等。使客户省时省力,是其他运输公司的学习优化的典范。

       同时历年来,诺百世秉承着“季布之诺,百世传承”的精神,传承百世文化。讲诚信、严格遵守契约精神的生存之本,诺百世遵守合约精神,按时按质完成运送,通过优化在为客户服务过程中从不存在任何隐瞒、欺骗客户的情况,力求给客户带来最好的体验,将季布文化百世传承作为公司最高愿景,一直鞭策着企业的一代代人。